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减速机
  ·电机
地址:青岛市胶州铺集工业园区

传真:0532 86251567

电话:0532-86250166

手机:13606301377

网址:
www.qdjdsb.com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微控电机什么是微控电机




微控电机是具有特定功能的小功率旋转电机。
  控制电机在控制系统中作为执行元件、检测元件和运算元件。从工作原理上看,微控电机和普通电机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但在使用功能上不一样。普通电机功率大,侧重电机的起动、运行和制动等性能指标,而控制电机输出功率较小,侧重于电机的控制精度、响应速度和运行可靠性。目前国内外生产的微控电机种类较多,下面介绍几种常用的微控电机的基本工作原理及其使用特性。
  单相异步电动机(single-phaseasynchronousmotor)是靠220V单相交流电源供电的一类电动机,它适用于只有单相电源(single-phasepower)的小型工业设备和家用电器中。
  测速发电机是一种测量转速的微型发电机,他把输入的机械转速变换为电压信号输出,并要求输出的电压信号与转速成正比。测速发电机分直流测速发电机和交流测速发电机两大类.伺服电动机(servomotor)的功能是将所输入的电压信号转换为轴上的角位移或角速度输出,其转速和转向随输入电压信号的大小和方向变化而改变的控制电机。伺服电动机能带一定的负载,在自动控制系统中作执行元件,所以又称为执行电动机。例如数控车床,刀具由伺服电动机拖动,他会按照给定目标的形状拖动刀具进行切割器件。早期伺服电动机输出功率较小,功率范围一般为0.1~100瓦,而目前伺服技术发展很快,几千瓦的大功率伺服电动机相继出现。
  步进机将脉冲信号转换为角位移或线位移。主要要求:动作灵敏、准确、重量轻、体积小、运行可靠、耗电少等。
  自整角机在自动控制系统中用做角度的传输、指示或变换,通常将两台或多台相同的自整角机组合起来使用。自整角机有控制式和力矩式两种,其用途不同。力矩式自整角机用做远距离转角指示,控制式自整角机可以将转角转换成电信号。
  无刷直流电动机为了去掉电刷,将电枢放到定子上去,而转子制成永磁体,这样的结构正好和普通直流电动机相反;然而,即使这样改变还不够,因为定子上的电枢通过直流电后,只能产生不变的磁场,电动机依然转不起来。为了使电动机转起来,必须使定子电枢各相绕组不断地换相通电,这样才能使定子磁场随着转子的位置在不断地变化,使定子磁场与转子永磁磁场始终保持左右的空间角,产生转矩推动转子旋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电机  |  减速机  |  新闻资讯  |  客户服务  |  人力资源  |  联系方式
青岛赛尼机电设备厂 @版权信息    地址:青岛市胶州铺集工业园区    电话:0532-8625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