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减速机
  ·电机
地址:青岛市胶州铺集工业园区

传真:0532 86251567

电话:0532-86250166

手机:13606301377

网址:
www.qdjdsb.com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高效电机补贴标准仍有提升空间




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近日公布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第三批推广目录。该目录显示,本次有34家企业共9896种型号的电机产品入围。我们认为,未来两年高效电机占中国新增中小电机比例将逐步上升,同时,高效电机的补贴价格实施标准仍有提升空间。
  资料显示,2010年8月1日,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公布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一批高效电机推广目录,今年3月11日公布第二批目录。
  在节能减排背景下,强制标准和鼓励政策决定了节能电机未来将全面替代传统低效电机,预计未来两年内,高效电机占中国新增中小电机比例将达到60以上,高效电机市场规模将达到480亿-576亿元。我们认为,最终补贴价格实施标准仍有提升空间,提前布局节能电机产能升级的公司将具有先发优势,积极分享国家政策支持所带来的行业景气。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电机  |  减速机  |  新闻资讯  |  客户服务  |  人力资源  |  联系方式
青岛赛尼机电设备厂 @版权信息    地址:青岛市胶州铺集工业园区    电话:0532-86250166